Post Banner

AirPods Pro 维修换新纪录

Author

Skyler Shu

今天去 Genius Bar 更换了我坏掉的 AirPods Pro,花费 ¥0,未使用 AppleCare+ 更换了左耳耳机和充电盒。

📅 预约

提前预约好 Genius Bar,到店后直接找「天才」输入身份证号签到。

🤔️ 问题诊断

左侧耳机无法配对使用。通过 VMI 测试,正常使用磨损,LCI 外部未见异常。建议的解决方案: 更换左侧耳机。更换后重新配对左耳仍无法使用,遂连接充电器升级固件,等待 30 min。

更换左侧耳机后问题依旧,维修人员将 AirPods Pro 拿去维修室「交叉检测」,检测结果为「充电盒左侧连接异常」,建议的解决方案: 更换充电盒。

🎉 更换充电盒后问题成功解决,充电盒刻字丢失。

💡 一点建议

1⃣️ 最好前往 Apple 直营店维修,提前预约 Genius Bar。

2⃣️ 最近如果有维修需求,尽量上午 10 点去,下午人真的太多了,进门都要排队。

3⃣️ Apple 最近更新了一项 AirPods Pro 召回计划,可以提前查看自己的情况是否属于此计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