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Banner

乐享 Apple 教‍育‍优‍惠

Author

Skyler Shu

Apple 在 2022 年 1 月将教育商店购买人资格验证方式之一由原来的「学信网验证」修改为「通过 UNiDAYS 进行验证」。本文将根据我和 Apple Specialist 的聊天和自己的实践,整理一些目前购买 Apple 教育优惠的问题。

谁可以购买 Apple Store 教育商店产品 (有资格的购买人)

为教育目的,有资格从 Apple Store 教育商店购买之人包括如下教师、员工、学生及父母:

  • 幼儿园、小学和中学 — 中国大陆的公立或私立幼儿园、小学或中学的任何雇员。
  • 高等教育机构 — 中国大陆高校(即指公立或私立大学及专科院校)的教职工,以及在中国大陆高校就读或已被录取的学生。
  • 高等教育机构学生的父母 — 代表目前在中国大陆高校就读或已被录取的子女进行购买的父母。
  • 自中国大陆 Apple Store 在线教育商店购买的产品不得为机构使用或用于转售。

    教育优惠资格验证方式

    Apple 目前有两种教育优惠资格验证方式:UNiDAYS 验证和 Apple 邮件验证。

    1⃣️ UNiDAYS 验证

  • 进入教育商店前,你会看到一个链接,提示「通过 UNiDAYS 验证资格」;
  • 打开链接后,你可以选择注册 UNiDAYS 或登录现有账户。注册时,你需要输入个人电子邮件地址、姓名并设置密码;
  • 然后,系统会要求你选择所属教育机构,并登录自己的教育机构在线账户。如果你未在选项中找到所属机构,可以申请添加该机构;
  • 登录教育机构在线账户后,UNiDAYS 会验证你的信息,并将你重定向至 Apple,以便下达教育订单。
  • 会员资格具有一年期限,一年后需要重新验证帐户。UNiDAYS 会提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一封提醒,其中包含有关如何重新验证的说明。
  • 2⃣️ Apple 邮件验证

    如果你无法正常访问 UNiDAYS 网站,可以在 Apple 教育商店 apple.com.cn/cn-edu/store 点击「立即在线交流」与 Apple 客服获取联系。

    在新弹出的页面选择「联系 Specialist 专家」,然后选择在线聊天或致电联系。向 Apple Specialist 说明你的购买需求,Apple Specialist 会帮助你通过购物袋进行订购,并进行人工审核。

    如果你收到 Apple 发送的电子邮件,要求提供教育优惠资格证明材料,按照邮件上面的说明操作,Apple 会尽快处理你的订单。请注意收货人姓名需要跟学生名字保持一致。

    *注意:本指南仅适用于 Apple (中国大陆) 网站。对于 Apple Music 学生会员的资格验证,也可参考此方法。

    参考:

  • 销售与退款条款和条件
  • UNiDAYS 验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