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Banner

美区 Apple 礼品卡购买指南

Author

Skyler Shu

本文是一篇非常详细的美区 Apple 礼品卡购买指南。

不少注册了美区 Apple ID 的同学们有购买付费 App 或订阅 iCloud+ 等需求。由于美区 Apple ID 不能直接绑定国内的双币信用卡,我们可以通过购买兑换礼品卡的方式给 Apple ID 充值。

本文的美区礼品卡指的是 Apple Gift Card,适用于 Apple 所有产品的礼品卡,产品、配件、App、游戏、音乐、电影、电视节目和 iCloud+ 都可以购买。

ℹ️

注意:Apple (中国大陆) 只有 App Store 充值卡,没有 Apple 礼品卡。可参考 我拥有哪种类型的充值卡?- Apple 支持 (中国)

准备工作

  • 双币信用卡:Visa 或 Master 都可以。
  • 美区免税州地址:使用搜索引擎获取。
  • 美国手机号码:没有的话可以使用虚拟号码。
  • 邮箱:建议使用国外邮箱。
  • 购买礼品卡

    第一步:前往 Apple Gift Card 页面,点击「Buy」。

    第二步:选择送达方式、卡片样式、金额。

  • 送达方式:选择Email电子邮箱;
  • 礼品卡样式:按照自己喜好选择即可;
  • 金额:自己设置金额,点击 Other Amount,并设置一个 $10 - $2000 之间的金额。
  • 第三步:填写发卡人和收卡人信息。

    填写收卡人和发卡人的姓名和邮箱地址,其中收卡人和发卡人的信息可以是一样的 (自己送给自己),个性化信息可以选择填写。

    本页全部填写完后,点击Add to Bag添加到购物袋。

    第四步:检查姓名和邮箱地址是否正确,没有错误则点击Check Out结账。

    第五步:登录美区 Apple ID 便于查看订单。

    本步骤登录 Apple ID 便于以后查看订单信息。

    第六步:填写信用卡、地址等信息。

    支付方式选择第一个Credit or Debit Card,填入信用卡的卡号、到期日期和安全码 (CVV)。

    支付地址信息按照图片提示填写。

  • 国家/地区:默认就是 United States;
  • 名:信用卡对应的名;
  • 姓:信用卡对应的姓;
  • 街道地址:免税州街道地址;
  • 邮编:填写对应邮编;
  • 城市:地址对应的城市,一般在填写邮编后自动填充;
  • 邮箱地址:和第二步的电子邮箱地址相同;
  • 电话号码:10 位数美国手机号码,没有美国号码的同学可以通过搜索引擎生成虚拟号码。
  • 正确填写所需信息后点击 Continue to Review

    第七步:同意条款并下单。

    勾选 Terms & Conditions 下的条款和条件,然后点击Place Your Order下单。

    第八步:完成购买。

    购买完成后,可以看到一个 #W 开头的订单号。同时,你还会收到一封来自 Apple 的邮件我们正在处理您的订单 #W…

    注意查看你的信用卡扣款通知。通常情况下,收到礼品卡兑换码的邮件大约需要 10 分钟 — 1 小时。不同信用卡的情况不同,有的同学可能需要数十小时才能收到邮件,耐心等待即可。

    如果填写的送卡人和收卡人信息相同 (自己送给自己),还会收到礼品卡已送达的邮件。

    兑换礼品卡

    我们已经购买好了 Apple 礼品卡,接下来只需要兑换即可。

    首先确保 App Store (不是 iCloud) 登录的是你想要兑换的美区 Apple ID,打开 Apple 发的第二封电子邮件,然后轻点或点按 Redeem Now (立即兑换) 按钮。兑换码会自动填充并兑换到你的 App Store 登录的美区 Apple ID 账号上。兑换工程中可能需要你输入美区 Apple ID 的密码。

    参考:如何兑换 Apple Gift Card 或 App Store 与 iTunes 充值卡 - Apple 支持 (中国)

    查看 Apple 账户余额

    在 iPhone、iPad 或 iPod touch 上查看余额,参考以下步骤:

    1. 打开 App Store App。

    2. 轻点屏幕顶部头像、姓名首字母缩写或「登录」按钮 。系统可能会要求使用 Apple ID 登录或验证 Face ID / Touch ID。

    3. 如果帐户有余额,则会显示相应金额。如果没有看到金额,则说明帐户没有余额。

    参考:查看 Apple 帐户余额 - Apple 支持 (中国)

    后记

    为 Apple ID 充值的另一种较为复杂的方式是:注册美区 Paypal,添加双币信用卡,然后将美区 Paypal 设置为 Apple ID 的付款方式。但是这种方法需要较好的网络条件,并且美区 Paypal 有被风控的可能,本文就不具体讨论了。

    另外,不要轻易在电商平台和第三方网站上购买美区 Apple 礼品卡,有可能买到「黑卡」导致封号。

    如果觉得本文还不错的话,欢迎点赞,收藏,分享 ❤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