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Banner

美区 Apple ID 注册指南 (2022 版)

Author

Skyler Shu

本文是对此前两篇教程的更新。

不论是为了使用国区没有的 App 和游戏,亦或是体验更加完整的 Apple 服务,如果你在看这篇文章,希望你可以通过阅读本文成功注册自己的美区 Apple ID。

准备工作

  • 1 个可用的邮箱:未注册过 Apple ID 的电子邮箱,推荐 Gmail、Outlook;
  • 1 个能接收短信的手机号码:+1 开头的美国手机号码或 +86 开头的中国大陆号码均可;
  • 美国免税州地址:通过搜索引擎 🔍 美国免税州地址生成器 获取。
  • 注册 Apple ID

    第一步:填写注册信息。

    使用 Safari 访问 Apple ID 注册页面。注意,这个网页可以是中文或英文,只需要保证「国家或地区」设置为想要的国家即可。

  • 名字;
  • 姓氏;
  • 国家或地区:选择你想注册的国家,这里选择美国;
  • 出生日期:按照自己喜好设置,保证年龄在 18 周岁以上,否则只能使用部分服务;
  • 邮箱:这个邮箱就是你的美区 Apple ID;
  • 密码:密码必须包含至少 8 个字符、大写与小写字母、至少一个数字,避免使用用于其他网站的密码,或易于被他人猜到的密码 (如包含生日、姓名);
  • 电话号码:选择 +1 开头的美国手机号码或 +86 开头的中国大陆号码均可,这个电话号码需要保持长期可用;
  • 公告、App、Apple News 简报这三个选项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即可。
  • 输入验证码后,点击「继续」。

    第二步:验证电子邮件地址。

    输入收到的六位数字验证码,点击「继续」。

    第三步:验证电话号码。

    输入收到的六位数字验证码,点击「继续」。

    第四步:添加付款方式

    本步骤可能需要前往 https://appleid.apple.com 重新登录,Apple 现在为新注册的 Apple ID 默认开启 双重认证,登录时需要验证,输入手机号码收到的验证码即可。

    登录后依次点击「付款方式」 > 「添加付款方式 ↗」。

    网页会在新建标签页打开。在付款方式中填写以下信息:

  • 付款方式:选择
  • 名字和姓氏;
  • 街道地址:从地址生成器获取;
  • 楼号、单元号、房间号:可不填;
  • 城市:从地址生成器获取;
  • 省/市:从地址生成器获取并选择;
  • 邮编:从地址生成器获取;
  • 电话号码。
  • 配送地址下勾选 拷贝账单地址 即可。点击更新保存。

    保存后页面显示已存储您的更改。这时返回主页面的付款方式下仍然显示无付款方式,这是正常现象,因为我们选择的就是无付款方式。只要确保地址信息填好就行。

    激活 iTunes 商店

    新注册的 Apple ID 没有在 App Store 使用过,需要同意条款后才能使用。拿出一台 iPhone、iPad 或 iPod Touch,此处以 iPhone 为例。

    首先在 App Store 退出当前登录的 Apple ID,具体操作是:

    1. 打开 App Store App。

    2. 轻点屏幕顶部头像、姓名首字母缩写。系统可能会要求使用 Apple ID 登录或验证 Face ID / Touch ID。

    3. 下滑至底部,点击「退出登录」。

    轻点屏幕顶部头像,登录刚刚注册的美区 Apple ID,这一步骤可能需要双重认证,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即可。

    登录完成后,任意下载一款 App (点击获取),系统会弹出 此 Apple ID 尚未在 iTunes 商店使用过。 的提示。同意条款与条件,点击下一步。

    ⚠️

    进行下一步操作前务必阅读 如下图所示:这里的付款方式不要选,直接点击「下一页」即可。

    至此,一个属于你自己的美区 Apple ID 注册完成,并可以正常使用。

    后记

    双持 Apple ID 可以体验到更加完整的 Apple 服务,同时下载到所需的 App。建议普通用户在 iCloud 登录国区 Apple ID,需要时在 App Store & iTunes Store 登录美区 Apple ID。

    退出 App Store 会导致 Apple Music 资料库被清空,重新登录可恢复。另外,首次更新「使用另一个 Apple ID 购买的 App (包括免费的 App)」可能需要输入对应的 Apple ID 密码。

    至于如何为美区 Apple ID 充值,我将在下一篇文章中具体说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