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Banner

2020 美区 Apple ID 注册指南

Author

Skyler Shu

起因:近期国区 App Store 下架了近 30,000 款游戏,同时为了更新一下以前的教程。

不论是为了精美的 App 和游戏,亦或是其他需求,如果你在看这篇文章,希望你可以通过阅读本文成功注册自己的 Apple ID。

准备

  • 一个未注册过 Apple ID 的邮箱,推荐 Gmail、Outlook
  • 一台联网设备,最好为 Mac 或 PC
  • 一台 iPhone 或 iPad 或 iPod Touch
  • 一个正常使用的手机号码
  • 步骤

    1. 申请账号

    打开 Apple 官网的 账号注册页面,填写好以下信息:

  • 名字与姓氏
  • 「国家与地区」选择「美国」
  • 出生日期(最好设置为成年)
  • 邮箱
  • 密码(谨记)
  • 电话号码(+86 号码或 Google Voice 均可)
  • 公告、新闻等内容自行选择是否接收
  • 填好以上信息后,点击「继续」,然后需要验证邮件和手机号码。

    输入验证码成功验证后便进入了 Apple ID 的管理页面,此时我们已经成功注册了一个美区 Apple ID。

    2. 添加账单寄送地址

    为了使用方便,我们这时候需要添加一个「账单寄送地址」,注意这里的付款方式请选择「无」,如果你有美区 PayPal 另说。具体的地址可通过地址生成器获取,需要注意的是选择免税州。

    3. 激活 iTunes Store

    由于我们是通过网页注册的 Apple ID,所以还需要激活 App Store 和 iTunes Store,拿出一台 iPhone、iPad 或 iPod Touch,此处以 iPad 为例。

    首先在 App Store(不是 iCloud)退出原有的 Apple ID(「设置」-「头像」-「媒体与购买项目」-「退出」),然后登录刚刚注册的美区 Apple ID,成功登录后打开 App Store,会自动弹出(如果没有请多试几次)下面的提示。

    点击「Review」,如果没有反应可多次尝试,期间可以打开 iTunes Store 刷一刷,成功后出现以下界面,同意条款后点击「Next」。

    上一步点击「Next」后到达如下界面,⚠️ 这里的付款方式不要选一个,直接点击「Next」就可以完成。

    我在注册时可以直接点击「Next」完成,如果你无法直接点击「Next」或以后此方法失效,请检查自己的网络环境,自行百度 / Google。

    至此,一个属于你自己的美区 Apple ID 注册完成,并可以正常使用。

    如何购买付费 App

    你可能听说过某宝购买礼品卡充值,但是这种方法有一定风险,运气差买到「黑卡」的话会导致账户被封(提示账户未激活)。

    💡 推荐方法

    前往 Apple 官网 购买「Apple Gift Card」,有多种卡面样式可选。支付方式可选 Credit or Debit Card,支持 Visa, Mastercard, AMEX, Discover, Barclaycard Visa,这里不再赘述。

    除了购买 Gift Card 充值外,你还可以通过「美区 PayPal + 双币信用卡」的方式直接绑定 Apple ID 付款。

    ⚠️ 请注意:本文教程只针对大多数情况,不能完全覆盖每个人的问题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本教程部分或全部内容可能失效。

    参考

    1⃣️ 如何创建新的 Apple ID – Apple 支持

    2⃣️ 更改、添加或移除 Apple ID 付款方式 – Apple 支持

    3⃣️ Apple ID 的双重认证 – Apple 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