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Banner

新年种草 — Apple 妙控板

Author

Skyler Shu

🔗 Apple (中国大陆)

概述

  • 采用大尺寸无边式玻璃表面
  • 采用无线和可充电设计,支持全部多点触控手势以及力度触控技术。
  • 触控板表面下方的感应器能够感知你施加力度的细微差别,让你的指尖实现更多的功能,与内容进行更深层的互动。
  • 体验

    整体体验和我的 15 英寸 MacBook Pro 触控板几乎没有区别。与 MBP 触控板相比,妙控板长度相同,宽度稍宽。

    有了妙控板后,我的 MacBook Pro 就可以在连接显示器时完全合盖使用 (用不来妙控鼠标,我的妙控鼠标已经吃灰许久了)。

    和 Mac 内建触控板一样,妙控板中的力度触控板在关闭后无法点按,需要接通电源才能提供触感反馈。

    对了,Magic Trackpad 随附编织式 USB-C to Lightning 连接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