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Banner

iCloud+ 自定义邮箱域名 beta 版现已可用

Author

Skyler Shu

使用 iCloud 邮件,最多可通过 5 个自定域名发送和接收电子邮件。在每个域名中,您和家庭成员各自可以有 3 个电子邮件地址。

使用方法

前往 beta.icloud.com,点击账户设置 > 电子邮件域名,点击「管理」。

第 1 步:域名详细信息

本步骤添加域名即可。

第 2 步:添加现有电子邮件地址

添加目前使用此域名的所有电子邮件地址。设置期间,系统将要求您验证这些地址。在 iCloud 邮件中设置完域名后,您可以创建新的电子邮件地址。

这一步可以选择跳过,之后添加新的邮件地址。

第 3 步:更新您的域名注册者的设置

要完成将您的域名添加到 iCloud 邮件的流程,请通过您的域名注册者更新记录。

此处需要在域名解析处添加 MX、TXT、CNAME 记录,参考 这里

MX:

host: [example.com].

points to: mx01.mail.icloud.com.

priority: 10

TTL: 3600

host: [example.com].

points to: mx02.mail.icloud.com.

priority: 10

TTL: 3600

TXT:

host: [example.com].

points to: "v=spf1 redirect=icloud.com"

TTL: 3600

CNAME:

host: sig1._domainkey

points to: sig1.dkim.[example.com].at.icloudmailadmin.com.

TTL: 3600

第 4 步:完成域名设置

在注册者处更改了所有记录后请进行验证,以确认是否已通过 iCloud 邮件成功设置了您的域名和地址。

*消息来源: 9to5Mac

📮 订阅 Telegram 频道 @AppPie 👥 加入 Telegram 群组 @AppPieGroup